2007年7月2日 星期一

「領導與團隊」宜蘭行花絮

當我們啟程時,還不知道未來四天三夜的體驗是多麼豐富,大家將永難忘懷這幾天的記憶吧。這是我們班在前往宜蘭的火車上拍的,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。(唉,自己沒被拍到→氣@@)

這是我們大家住三個晚上的宜蘭羅東傳藝中心福泰冬山厝。既有現代的舒適居住感受,又有相間傳統的設計樣貌。通常這個清晨側光時候,我們都在嚴重睡眠不足的狀況下,勉強爬起來要去吃早餐。

該跟NPO的四位姑娘收些廣告費! 左起分別是全家就是你家的翠娟、涵煙(Mickey)、小路、若蘭。嘿嘿,桌上的餐盤疊的夠嚇人吧!


一個動人的 「領導與生命故事」分享時間。大家專注地聽著政賢(Jason)說他的領導故事。在這個晚上,我們專注地分享了很多人的過去,這是我們第一次清晰深刻地了解身邊的同學。原來,好多人都大有來頭,有台灣最年輕的上市上櫃總經理,也有令人動容的政治家族選戰物語、還有那一位不知是不是唬人的「借朋友30萬,幾個月後收到900萬支票」的致富傳奇。後來幾天,你也變成行情最好的單身漢→朋志(Prince)!老實說,你每次去酒店都拿這個故事騙「公主」對吧!
我的熱情!(賀!)好像一把火!(賀!)燃燒著整個沙漠!...這是偉大的埃及隊剛完成隊旗時的豪情!(金字塔是我畫的喔,抬塔的苦情木乃伊我記得則是翠娟、Jeffrey等同學貼的,真的很像ㄟ)。「騎駱駝啊,少開車!」我還記得這句Slogan是我想的。可惜競賽時喊得「離離落落」→殘念!

這是大受歡迎的吳老師帶領所有參加此活動的EMBA老師一起出來跟所有同學自我介紹。

溫老師一個爽字!四女八手連按!只有溫老師才有的服務喔。果然老師這幾天心情特別好。

這是孫運璿隊嗎?從中美建交大內褲來判斷。左起Serena、淑芬、Jackie、生技博士侯嘉隆、白髮翅仔舞王劉坤旺(第三天晚上有去水屋酒吧唱歌跳舞的同學就知道啦)

振奮人心的毛利舞三人組!前面領銜主演的是Jason,跳完這場舞,他扭到的的腳踝腫得像豬腳一樣,很慘!那天晚上,也因為這樣,他錯失了後面水屋酒吧的科管師生狂歡亂性之夜(同學,希望你現在好多了!)

從照片感受到現場亢奮的feel了吧!看到沒有,溫老師也玩得很Hi喔! 中間的文靜美女Serena已經忘我了!底下的所有同學也隨著琴聲節奏群魔亂舞!

溫老師領唱,李正、淑芬、Jacky、仕毅、Bear等人大合唱,我想應該是唱「朋友」吧!這兩天,這首歌曲曲調一直在我腦海中迴響呢。

所有科管同學,(包含我)一起在最後一天大合照。而這一刻,大家的感受體驗與對同學的團隊情感都跟第一天已截然不同。

溫老師跟大家談科管人的Vision & Commitment。老師談得興致很好,不知不覺,就都把時間講光了。

「領導與團隊」的課程真棒,認識了幾十位各系所的新朋友、欣賞了很多精采的故事表演、與學到很多領導與團隊的技巧,難怪會轟動政大。從這次宜蘭之旅,似乎更以政大emba人為傲了。期待展開上課的生活,也期待下次與同學相見。
文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