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

Let's Talk*Taiwan Designers' Week 2007


我抱著支援 "台灣 Designer " 的心情去參觀 "都市酵母" (City Yeast) 的其中一個發酵過程與部份成果展 !

老實說, 除了上一次我來這兒參觀過雲門的展以外, 更上一次則是 Max Mara 's fashion show, then.... before and before... all Fashion shows, -_-"' .... 大家開始後悔選了這樣的人做班代了吧 ><" ..
that is why...我的禁臠副班代喜歡的精品叫: Coach !!! 下次我去Chanel & CD 秀, 我會帶他去見見識面啦 !
But 就怕老師接下來會說..... 我們兩個獃人去看的是 "蠢" 東西 (驚... or 反過來.... 兩個蠢人....)..... :'(
-----------><"------------------><"----------
Go back to Taiwan Designer's show in 誠品: 我看到很多有趣的設計, 充滿創意, 雖然現實中不一定能用上, 但這不就是個創意發想嗎 ? 這是一個如李老師說的: "Open Innovation" 運動.
Actually, Fiona doesn't care it will be adopted or not ! I learnt from my Agency partner: OgilvyOne.... 張玫 told me.....when people is brainstorming and expresses his idea, try to listen not to judge ! 當我參觀寶島特有種的
"絲瓜裝置藝術品" 時, 我不知不覺的笑了 ! 有趣真有趣 ! 我蠻喜歡隔熱墊與窗簾的設計. 大家都買了那本書記得翻一下(p.65開始). 附上一張 "前刀系氏" , 好狗不擋路門簾設計 & A Beauty.... 很有趣喔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