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

1219科技事業經營策略(Strategy Implementation in dynamic environment)

1219 第三組
小夫 策略家的角色與高階管理的藝術: 領導者是策略決策的關鍵



小蓉策略執行的十個指導原則: 執行是策略的核心 ! 對其關注不應亞於策略的制定
小銘談: 毋須顛覆組織結構落實新策略:
可參考"平衡計分卡"等工具, 衡量指標, 不見得要改變組織結構.....





Victor told Charles: 你看, 小正又在唬小熊了........
小正:我說啊, 10個指導原則應該是.......


小熊猛搖頭說: 麥擱騙我了啦 ! (我不要聽!我不要聽)




小正想: 奇怪? 怎麼不信我啦!
小熊正在思考: 哇勒我在高鐵上五分鐘就唸完了...
第二組的Chiara學妹續談上週未完主題:策略規劃的制度與組織運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