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

1226科技事業經營策略在鷹堡52

1226 "The roles of top leaders" 本次上課採 "遊中學" ! 地點位於前立榮招待所之"鷹堡 52 "舉行 !
Cheers ! Wish we all have a great 2008 !
Dear Francis provided us a good 香檳醋
(thank you !)
Happy Discussion



M&M Chocolate

Happy Face !
Pretty Smiles !



第四組開講:
Magic: Seven Surprises for New CEOs (8th surprise:Blue Lake碧湖變大湖之策略)
Bear: 高階主管的新角色 (還要小心被暗算! 明明是碧湖硬叫我去大湖; 又把我的講義印成黑的...)
Morris:威爾許完全教戰守則 & 經理人與領導人之不同






這三個 ! 到底有沒有在聽啊 !

第4組慶祝: 終於講完了 !
第3組慶祝: 第四組總算講完了 !

@ CEO下台感言 @

Francis:我知道我的堅持是對的 !

Jimmy:講太精彩小娜來不及記 ><" ,相片又不小心刪除..(你到底講了甚麼?請自己紀錄到comment欄)

小夫: 內容都被Jimmy講完, 又被Morris 打岔到忘記了啦..... :-)


Fiona: 96科管CEO下台感言- 謝謝大家在5/27的推舉,我永遠記得這值得紀念的一天!
Magic: 最年輕的上市上櫃公司CEO, 從兩位數股本到目前個人股票最大宗的故事....而且騙大家去大湖 (明明是碧湖)


Morris:一直心太軟的自己, 並不想成為CEO ...


Vincent: 總算建立起大家對線上郵購的信心..


Steve: 我要交棒給 Jimmy....
Charles:我一直在大湖與碧湖間閒晃 ...(你是船伕啊?)
Robert: 最近公司很辛苦

Robert: 但是我們會努力以赴....(大家請給Robert加油 !)
Elton: 我忘了, 你自己去comment欄加一下吧 (小熊害的, 說你的背心看來很有品味,害我一直看衣服..)
JK: 我接了大家都不要的工作,然後把它做到像今天這樣好.... :P

Herbert:對 CEO 7 Surprises有感而發

Jason: 總理離職演說嗎? (有慈濟的情懷)未來要讓世界更美好 !


Kevin:國台英語並用, 孔雀開屏了 !

Victor: 我個人志願是要將MIC建立成台灣最好的研究單位...
Happy and Fruitful Day !

尾註: thanks for 小正的精心安排 !